邵子本哨Katherine0128

摆大烂状态更新随缘

【妙冰】好想你,想见你

对不起我只会写冰河独白,真的有在努力揣摩

不悲伤不欢乐,不定走向类型书信式独白

回归一下手法生疏见谅

 

 

今天晚上又失眠了,现在深更半夜,我写信给你会不会有些失礼了?我不知道,但我好想你,好想见你,我想你应该也和我一样吧。

 

可能是我确实像你说的那样没什么文学细胞,但翻看了了水瓶宫所有的书之后多少还是有点长进的吧。我总是想,如果你可以读懂我的泪,那我愿意天天以泪洗面寄托我的思念,但可惜不能。

 

我觉得我们之间的关系就像是一颗藕,被命运砍断却千丝万缕的联系着。你一定懂我最初失去你的痛苦,因为你一意孤行地选择让我存活于世,然后把痛苦都留给我,是吗?我真的很气愤,如果你让我活下去就是为了一辈子痛苦与后悔,那我才不要合你的意,我要用我后半段最灿烂的生命来报复你,一定要让你看到——我活的好好的,就算你不再陪伴我的身边。

 

可与你的千丝万缕啊,却执拗的编织着我的人生,将我无限的思念和爱揉进生命的每个瞬间。从指尖流过的每一滴水,从眼前掠过的每一个字,照进窗户的每一缕阳光,都无时无刻地提醒着你的存在。每当这时,我就会让眼泪流进心里,融入我的血液。别忘了,我已经学会坚强了,不会再让你看到我流泪,不会再让你看到我为你悲伤了。

 

前一阵子是紧张的学习生活,以前我总是羡慕普通孩子可以坐在教室里学习而不用极夜的时候潜水,然后我发现事实并非如此。昨天和大家聚在一起聊天,聊到了星华困难地叫醒因为复习通宵儿睡过头的星矢,聊到了瞬和一辉给彼此讲文理科目互相补习,聊到了春丽给紫龙带了一大壶解暑绿豆汤。

 

他们都看看我,没说话,场面有些尴尬。

 

“下个星期来我家吃饭啊,我花了好长时间才学会老师的食谱上收录的法国菜呢。”

 

我记得我当时这么说,大家短暂震惊过后就开心的许诺下周见面。我不懂,我以前做饭真的很难吃吗,这有什么好震惊的,算起来以前和艾尔扎克一起吃到法国甜点的次数也不算少了。

 

我今天收到了一封告白信,可能是毕业的缘故,我最近收到了不少匿名的告白信,我就一封一封回信回去,但不知道给谁。这封信直截了当明示了身份,却让我措手不及。信里面没有要求,没有煽情,甚至没有期望,我能读到的只有一点遗憾和不舍,剩下的就是祝愿,我不知道该从哪方面回复。我觉得来信的人只是把结局混杂自己的想法通过书信表达给我,我也知道这件事最后的结局,可她先发制人不给我机会表达,然后让我带着对她感情无法回复的愧疚,毕业远走。

 

我好想你,如果你在,你一定可以看清这件事的一切,从而帮我解决这个棘手的让我失眠的原因,还是说你也还没来得及思考这样的问题,匆匆忙忙做了固执的决定呢?

 

我刚不久写好了回信,我几乎叙述了与来信一样的内容,一样的心情,增加了一些无奈和释然。我似乎并不能很好揣摩到对方的心情,假设换作收到信的人是你,你觉得我的回信是否恰当呢?我把信收起来,打算明天带给她。

 

我还是好想你,我希望你可以现在推开门帮我检查信件的措辞,指导我下星期烤蛋糕时烤箱的温度,我好想见你。我长大了,我可以自己独立生活,可以处理好生活中的感情,我毕业并取得了学位,这时候应该是要迎接和朋友们最后一聚的盛大典礼了,你一定也想见我,看看我的毕业证书,尝尝我烤的蛋糕,坐在观众席见证我人生重大事件的节点。

 

我好想你,好想见你。

我会等你,我在等你。

 

 

 

评论(2)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