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子本哨Katherine0128

摆大烂状态更新随缘

【维勇】相思手链

人物ooc,文笔呵呵,设定维勇已婚

有少少少少量奥尤

OK见下

 

 

“卧槽槽槽槽槽槽槽槽槽!”

维克托终于在第十次穿错绳时把隔壁家小孩吓哭了……

去他的绅士,去他的优雅,去他的好形象!

 

 

 

(两天前)

“维克托你看,”勇利拿着手机兴奋的给维克托看,“你看这是不是中国的那个、相思绳?”

维克托把头靠在勇利肩膀上,手环住他的腰:“嗯,我记得好像光虹提起过,好像是带着一对这种手链的两个人会生生相守,还说只能是对方或自己亲自编的才有效……”

 

等等、生生相守?

如果维克托有尾巴,那现在一定是翘着的。

 

“真的好厉害呀,这么复杂的手法都可以做的这么熟练……而且成品真的好漂亮!”勇利把注意力完完全全放在了视频上,丝毫没有注意到维克托正打着什么小算盘……

 

“我一定要给勇利一个惊喜!”维克托在心里信誓旦旦的承诺。

 

 

 

“啊,我不行了,勇利快来救我啊~”维克托凝视散落一地的碎线绳,和好几根银色的发丝,无力地瘫在沙发上捋着自己的头发,“我觉得相思手链如果不需要编进去自己的头发的话我还可以再坚持坚持的……”

 

诶?勇利买菜是不是该回来了?

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

 

维克托手脚并用的从沙发上爬下来,抓起一把一把的线绳就往工具盒里塞,赶紧扣上盖子藏进床底下。

 

什么?你是问头发吗?那当然是……紧紧攥着拿梳子一根一根梳整齐然后那橡皮筋仔细地捆起来装进密封袋。

知道嘛,头发这种东西可不是想浪费就能浪费的!

 

“维克托,我回来啦!”勇利拎着一大堆菜进来看到维克托正在擦地板。

 

“hi,勇利你辛苦啦,今天的扫除就我来做吧!你把菜弄好就行其他擦擦洗洗的全部交给我!” 维克托昂着头拍拍胸脯,对勇利眨了一下眼睛。

 

我老公真的好帅啊!真的! 

勇利按着心脏的位置怕一会儿里面会有兔子跳出来:“真是的,都结婚这么长时间了还是没有什么抵抗力嘛……”甜蜜攀上心头,勇利也没有多想就进了厨房。

 

「还好没被发现」维克托站在客厅里松了口气,拿着拖把继续拖起地上的碎末来。

 


月光从窗帘缝隙中溜进来一缕,卧室里只有微微的呼吸声,皎洁的月光洒在银色的发丝上显得无比无比高贵,那人的睡颜如同天仙下凡……

 

勇利看着自家老公又往他怀里蹭了蹭,右手抚上他的脸颊,无名指的戒指熠熠生辉,那是他们的红线,他们的爱,他们的幸福……

 

“维恰,剪头发了吗?”勇利用手挑起维克托额发,轻轻呢喃着把自己埋进维克托怀里,渐渐闭上双眼……

 

 

 

“哈?你他妈给我打电话就因为这事儿?你脑子抽了吧?!”都不用说,维克托肯定知道尤里奥为什么这么火大。

 

听听这摩托车发动机的隆隆作响和呼呼的风声。

 

“尤里奥,咱们好歹也算师兄弟,你帮我想个办法。”维克托正坐在沙发上看编绳视频,学着怎么打一个结。

 

“你这个老头子学不会编绳,头发还少的要死你就找我?!那我有什么办法!”

 

“这跟头发没有关系的尤里奥小朋友~”

尤里奥突然觉得脊背发凉……

 

“你和猪排饭的爱给你的动力都不支持你学会编一条小手链?哈,不说了,奥塔别克让我戴头盔,再尼玛的见!”

 

du、du、du……

 

尤里奥的咆哮没有激怒维克托,反而让维克托更想证明。

证明自己对勇利的爱。

 

 

 

静谧中,烛光,玫瑰,情话构成了这个美妙的晚上,一对有情人深情对望,叠在一起的双手无比温暖,有一只右手的食指包上了纱布,那也无法掩盖金色的对戒在烛火下的璀璨夺目。

 

有时候爱可以不需要话语就能传达。

 

传达到对方心里。

 

“勇利,这是我给你准备的结婚纪念日礼物,”维克托拿出一个精致的小方盒子,开口朝着勇利打开它,“喜欢吗,勇利?”

 

躺在里面的是一条蓝金相间的相思手链,从缝隙里好像隐隐约约能看见有银色的亮光,连接处套着一个空心圆柱的金属环。

 

“ Любите вас.”(爱你)

 

勇利用食指抚摸着可在金属环上的那串俄文,轻轻的把它念了出来。

 

维克托的心简直要提到嗓子眼儿了,他花了很多时间到处去查资料,找人学习,编错了无数次,却还是差强人意。

 

他真的,真的希望勇利不嫌弃……甚至是喜欢。

 

勇利抬起头和维克托对视:“Любите вас.我的维恰”

 

在维克托惊喜的眼神注视下,勇利也拿出了一个小木盒子。它不像维克托那个盒子那么华贵,却透露出浓浓的心意。

 

勇利没有打开,只是快速地把盒子推到维克托面前:“维恰,这是我送给你的礼物,打开看看喜欢吗?”

 

在那里面静候的也还一条相思手链,金紫色的线绳相互缠绕着,露出里面的些许黑色。

在手链结尾处链接的是一块圆片式的小香木牌。

 

“永遠の愛”(永远的爱)

 

维克托用兴奋到颤抖的手托起了勇利的右手,亲吻了手背之后在戒指上烙下印记。

 

勇利慌忙想抽出手,但还是晚了。

“勇利,告诉我,手上的伤是怎么弄得?是切菜划伤的?”

“嗯,,是雕刻这个木牌的时候,割到的……”

维克托叹了一口气,轻触着纱布,生怕把勇利弄疼:“亲爱的,一定要保护好自己,要爱惜自己”

“不然我会心疼的。”

勇利点了点头,望向维克托的眼神愈发坚定。

“勇利/维恰,I really love you.”

 

包间的窗子上,映出的是一对吻上彼此的佳人。

 

 

END

 作者有话想说:为维勇爱情疯狂打call

写这篇真的是费心费力,好多场景感情戏就自己想象,还有那个手链也是……

真的有感而发,最近编手链编的我头秃,看不懂的看不懂,教程视频太快得太快,不会的不会……

三个角色的话搞得我真要精分了……

我我我都这么努力了,红心蓝手考虑一下嘛(ˊo̶̶̷ᴗo̶̶̷`)

爱你们,也爱我的cp们

 

评论(4)

热度(1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