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子本哨Katherine0128

摆大烂状态更新随缘

【188男团】夏日回忆

几对cp专属的夏日回忆

走个四连!

 

【群秀】

夏天到了,又是一个让人穿衣过不了审核的季节。无奈邵群只能刷刷手机然后默背男德守则下狠心关掉然后抱住穿着全套厨师服的李程秀抱怨。

“程秀,你总是穿这么厚不热吗,天天泡在厨房里烟熏火燎的。”其实邵群原本是在厨房给李程秀装了个空调的,但是自打上次李程秀炒番茄炒蛋打开空调飘出来的却是一个麻辣豆腐味之后,李程秀就拒绝了做饭开空调的好条件。

 

嗅觉对一个厨师来讲是很重要的!

 

“那,那厨师就应该这样啊,我、没关系。”李程秀就任由邵群抱着,手上的动作也没停下,单手举锅颠勺一套动作行云流水。

 

邵群看李程秀专心致志的做饭也就没再打扰,自己默默坐到一边等着一会儿上菜,乖的像个刚踢完球回家饿的不行的淘气包小男孩。

 

邵群不是没想过为李程秀做点什么,可是什么荣华富贵李程秀都拒绝了,李程秀说还是做个普通人比较安全和真实。于是邵群也舍弃了一些高档的生活来陪李程秀选个折中方案。至少不能出租屋了吧,怎么也要有套房子吧!

 

一会儿功夫才就上齐了,今天正正不在家,本来邵群想出去吃点西餐浪漫一下,结果李程秀穿上厨师全套就开始颠大勺。邵群转头一想,李程秀不就是干这个的吗,等量代换老婆给我做西餐不是更好么。

 

最后一道甜点是米布丁,说实话第一眼邵群以为是装在水晶碗里的大米粥。第二眼邵群觉得自己眼花了因为一般情况下,哦不,所有任何情况下邵群都没见过穿女仆装的李程秀。

 

“天气热了,雪糕什么的、也不太健康,你、你尝尝、米布丁,好像是、国外的家常。”

 

邵群尝了一勺甜甜凉凉的,一点也不差什么意大利手工冰激淋,反而比那个齁甜的玩意儿好吃多了。或许这么高的评价有一些外界因素加持也说不定呢……

 

“所以嘛,米布丁、是挺普通的,但是凉凉、甜甜的,在夏天、尝一口也很、幸福呀!”

 

“嗯,你说的对。”

我是觉得挺幸福的。

 

 

【李简】

“啧啧啧啧,看看邵群发这朋友圈,全世界都得知道他有个对他特别好又会做饭又能看孩子还特别温柔从来不管邵群几点回家的贤惠老婆。”

 

简隋英开着18度的空调翘着二郎腿在客厅沙发里窝着一边刷手机一边吃雪糕。李玉无奈的叹了口气,去卧室拿了一条毯子给简隋英盖上。

 

“我这还没七老八十,你就伺候上我啦。哎呦我不用盖被子这大夏天的盖被子开空调有什么意义,咱要的就是凉快!”

 

“简哥,盖上点吧,空调温度开太低了,要不然把空调调高一点……”

 

简隋英压根就没搭理李玉,自己接着刷手机。李玉就只好在简隋英旁边坐着陪他。这个暑假简隋英不知道怎么了非要请长假来陪李玉,说是大学的暑假也很难得也没几次就要陪李玉感受一下。

 

“诶李玉,走啊咱今天也自己做个饭,别成天跟个废人一样点外卖了吧。”看着外面暴晒的阳光,简隋英下了个决心一定要和李玉感受生活,就算是大汗淋漓也不能放弃。

 

“好啊,那简哥想吃什么,我去买菜。”

 

“啊,行啊,你先去我想想,一会儿给你发手机上啊。”

 

 

让李玉一个人去买菜就像在煎饼果子里加鸡柳一样令人无奈,简隋英看着一个一个塑料盒包装好的菜就知道要大事不妙,洗菜的时候更是买了一个蔫了半盒的状态。

 

“李玉啊,让你去买菜不是让你把菜市场的垃圾桶买回来啊。行了我来把你坐那去吧。”

 

李玉看着简隋英在厨房里忙碌的背影有些触动,整个简家都是他撑起来的,想起来难免有些不接地气,可在简隋英身上却看不到。 没有丰厚的家底继承,工作资源和人脉关系都是一手打拼出来的,所以没摆过架子的简隋英才能一步一步走到现在啊。

 

“干嘛呢小李子,我让你坐着你真就坐着啥也不干啊!真拿我当老婆使唤呢,快来帮忙看火儿啊。”

 

好贤惠的简哥。李玉一边往厨房走一边想。

 

【俞白】

 

白新羽戴着耳机正五杀呢,手机差点被打掉。

“干嘛呀俞风城,人家打不过就加入你打不过就黑手啊!”白新羽看着通关失败的游戏界面,狠狠地把抱枕扔了回去,“怎么了,不会打游戏羡慕嫉妒恨了!”

 

有的时候俞风城觉得白新羽还挺可爱的,傻乎乎的可爱;有的时候真觉得这小伙子挺二臂的,哦对了,本来就是二臂,比如现在。

 

“什么跟什么啊,你能不能有点军人样啊别瘫在沙发上天天玩手机了行不行啊!吃饱了睡睡饱了玩儿,我都怕那天早上一睁眼你成一头母猪!”

 

“为什么是母猪?”

“……”

 

俞风城并不打算理会,简单翻了翻冰箱看看晚上伙食搭配。一拉开冰柜门就有好几个不明物体包在塑料袋里,不像肉也不像菜。

 

“白新羽你看看你冻的什么东西!”

白新羽扔下手机鞋都没穿好就赶紧来看,还记得上次自己冻了个榴莲因为包的太奇怪了被俞风城认为是违禁物品差点眼含热泪拨打妖妖灵热线电话的惨痛经历。

 

“这啥?”

“额,冻荔枝?”

 

”这个呢?”

“冻香蕉。”

 

“…这呢?”

“……诶我靠,这不我那丢了的手机吗,哎我艹!”

 

白新羽一把抢过俞风城手里的塑料袋,赶紧拆开一看还真是手机。上次那个亲戚家的小孩说是什么考完试了来家里拜访,不仅倒贴了红包不说,连手机都给冻到冰柜里了。当时还心急火燎地找手机,那小孩一脸无辜在爸妈身后站着。

 

“诶我这脾气诶!我要……”

“别给你哥打电话了你让人家清静清静好不好啊!”

 

最后的结果就是白新羽把所有的冻水果缓一下打算都吃了,顺便看看手机还能不能用。俞风城觉得没这个必要,白新羽却说:“把我埋在雪里都能活,怎么手机个冰柜里活不了呢。你想啊,我还是第一时间先抢救的手机呢!”

 

俩人沉默了一会儿。

 

“额 ,那个……”

“诶诶诶我手机开机了!我就说我的手机就是随我嘛。”

 

“你刚想说啥?”

“你这冻香蕉,整根不剥皮就冻嘛。”

“enmmm怎么了?”

“他现在烂了。”

“?啊什么我期待了整整一天的冻香蕉啊!”

 

 

吹个哨:

创作瓶颈期,在考虑些别的类型的文章。

前一阵子考试很忙,现在灵感不太够产出频率不太高见谅。

希望点梗互动,红心蓝手评论关注❤️谢谢观看!

 

评论(1)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